与季森林.

不具备任何现实意义,仅做记录

包含人物:entp;infp;intj;我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:……你说,如果一个人oc和自设长的很像会怎么样,我那位,呃,亲友?她自设和oc没什么差别,但我oc是她oc老婆,我本人又想画和她的贴贴

infp:发生什么事了

infp:是这样,这不更好吗

我:?为什么

infp:不是,你想想,又可以搞纯爱,又可以搞n/t/r,又可以搞3/p,还可以搞穿越时空,四个设定,一次性满足

我:……我靠,666

不远处的intj:(拽着entp)(跑过来)受不了了entp想看人搞3/p

我&infp:???

entp:我靠intj这话不能随便乱说(挣脱)不是你先聊起来的吗

intj:entp真这么说(指)

我:……6,还是你们玩的花


评论(4)